關於我們
About
鷹的宏觀.獅的雄偉.影像量測的領導者
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,以三次元座標測定儀、非接觸影像量測系統、光學投影機、電子高度計、顯微鏡、比測儀、硬度計、檢驗工具、表面粗度、真圓度、測定儀、偏心檢查器、小型量具、各式放大鏡銷售與顯示器、光學尺安裝及維修服務工作為主要業務。

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成立以來,即以市場之需求為目標,服務客戶滿意之宗旨自許。
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,採用百獸之王獅子鳥中霸主老鷹的集合體『獅鷲獸』作為公司的企業識別標誌,期能成為公司未來成長的守護神,並於推出非接觸影像量測系統為主力產品,更符合市場需求趨勢。

本公司秉持誠信交易、專業技術及熱心服務的經營宗旨,服務國內及中國大陸 各產業界。
如:精密電子業、製造業、汽、機車工業、半導體工業、光電電製造業等。
因為我們的努力,提升了客戶產品的精度及品質,在當今各國都高聲提倡追溯品質重要性之同時,也因此我們得到廣大客戶的熱烈支持、認同、信賴與肯定!
 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將一直,秉持著立融的企業精神標語『精準專業、創新、服務、永續、鷹的宏觀、獅的雄偉、影像量測的領導者』為忠旨。企業以培育英才為首要,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相信人的能力在一個良好、舒適的環境下,學習多樣化的精密儀器訓練課程,可培育出優秀的人才,逕而養成湛精的技術,為企業與客戶之間創造雙贏的契機。
  今後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全體同仁,無不以客戶百分之百的滿意,為我們的工作目標。今後我們將以更專業的產品知識、不斷引進更精密、電腦化、自動化的精密量測儀器來服務客戶;更願與國內各產業界共創產品及產業升級的美好未來!